言幸泯

颓.

【狮鼠/局路】四欠在二班(6)

毒xd

秦屎黄 ☀:

*基佬班日常。


*青春洋溢,不如脱衣。


---


<老师,老师——>


新来的生物老师大学刚毕业。他拍着手掌说:


“同学们,我是你们的生物老师,我的课上放轻松,想干什么都可以——”


话音未落,白鼠举手,一脸认真严肃:


“老师,我可以脱衣服吗?”


“呃……这个,可以。”


他立即把外套脱了,路人见状,也马上举手:


“老师,我可以脱鞋子吗?”


“呃……”


局长不甘示弱:


“老师,我可以脱裤子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最后狮子站起来,“老师,我可以摘掉我的假发吗?”


说完,他一把把头发拿了下来,露出一颗闪闪发光的头。




-end-


*超羡慕那种寥寥几笔就能搞笑的人类啊。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