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幸泯

颓.

【瞎扯淡】关于老大的删稿!!

maya妖怪体操没了一脸悲慌

析黎黎黎w:

事实证明,什么东西也不要让路人投/黄豆再见
统计一下A公举删掉的投稿 狮子路人版有何不可 天德池 妖怪体操第一 做江苏卷 单眼皮女生 重力之宫 鬼畜哥 爽文作家kb

神他妈我今天去看重力之宫发现没有了!!!!!没有了啊!!!!!!别的也就算了这个留下来呗!我的入坑作啊啊啊啊啊啊悲伤……有何不可我记得我刚接触四欠还循环过来着……心痛。什么东西也别让A公举投!删稿速度不比kb差,你看隔壁局长就一点事也没有【拍桌】
妈的为什么老大这么不自信啊!!!搞不懂!!!!再见我去吸口毒冷静一下

评论

热度(8)